網際論壇 - 笑話 / 閒聊 / 故事分享 - [笑話]好笑的msn暱稱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幫助
 

<<  [1] [2] [3] [4] [5] [6] [7] [8] [9]  >> 與 Facebook 朋友分享 !!       
作者:
標題: [笑話]好笑的msn暱稱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garlicfufu
  基本會員 
 



  積分 189
  發文 35
  註冊 2007-6-18
  狀態 離線
#101  

我最喜歡睡覺那段 真的好笑 謝謝分享喔

2007-9-3 11:28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yffxi5
  基本會員 
 



  積分 34
  發文 5
  註冊 2007-6-27
  狀態 離線
#102  

謝謝大大分享啦   
好久沒來這版看了
想不到最近的笑話越來越好笑了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這句我就聽不太懂了

  Quote:
意思是說:你爸太久沒揍你,你不知道我的鞋子穿幾號?

[ Last edited by sagemjacky on 2007-12-8 at 09:15 PM ]


2007-12-8 07:13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imin0910
  基本會員 
 



  積分 185
  發文 22
  註冊 2006-4-30
  狀態 離線
#103  

崇拜崇拜
原因,你屌,能收集那麼多驚為天人的爵士名與
另外............
感謝感謝,


因為你的收集
也許會讓小弟我最近快枯萎得桃花.....
重新發芽呦

啵啵


2007-12-10 01:51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Hsuan81
  基本會員 
 



  積分 47
  發文 8
  註冊 2006-9-3
  狀態 離線
#104  

是真得滿好笑的~~害我在辦公室都快對螢幕傻笑~~

2007-12-21 05:20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sr0369
  VIP會員 
 


  積分 3055
  發文 195
  註冊 2005-12-1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105  

跟「腦筋急轉彎」有相得益彰,異曲同工之妙!說不上來,真的!可以說,用心去看,還真不懂!隨隨便便給它看個幾遍,多多少少有點了解,哈哈哈....
笑談人生!!




^L^.....jsr0369
電影下載狂、工具收藏家。
2007-12-29 03:17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bl418
  基本會員 
 



  積分 174
  發文 34
  註冊 2007-12-29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106  

好笑
其中一句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我快笑翻
謝謝版主分享
充滿趣味性暱稱


2008-1-4 08:33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qa2334
  一般會員 
 



  積分 248
  發文 36
  註冊 2007-12-31
  狀態 離線
#107  

呵呵~~這些都好好笑
我最喜歡無心插柳柳橙汁
哈哈~


2008-1-11 07:38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foreveremily
  中級會員 
 


  積分 1064
  發文 92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108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挖哈哈阿 這個最好笑啦

趙建銘  內線 最厲害了 呵呵!!


2008-1-15 03:59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TrueLove
  資深會員 
 


  積分 3583
  發文 417
  註冊 2006-6-16
  狀態 離線
#109  

超讚的啦, 真是佩服作者會有如此的創意.尤其是这句: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笑到无法停止的我....


2008-1-29 09:01 PM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一筒
  基本會員 
 



  積分 145
  發文 28
  註冊 2007-12-30
  狀態 離線
#110  

感謝分享..三井那一段比較好笑............

2008-2-4 10:30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屌仔熊
  一般會員 
 


  積分 439
  發文 20
  註冊 2006-5-20
  來自 迪士尼世界
  狀態 離線
#111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這句我絕得改的不夠徹底應該改成
  君子彈蛋蛋 小人藏雞雞




回覆是種美德也是禮貌

2008-2-10 12:37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風之淚痕
  一般會員 
 



  積分 409
  發文 72
  註冊 2008-1-10
  狀態 離線
#112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說我)
說的太好了....有的我還真的遇過..哈哈


2008-2-16 05:55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tsukihakage
  基本會員 
 


  積分 129
  發文 13
  註冊 2007-7-4
  來自 泰國黑色陰謀
  狀態 離線
#113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我最喜歡這個 因為我的小老闆就是腦殘+白目

所以放在skype 上



2008-2-22 02:46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a09488
  基本會員 
 



  積分 85
  發文 12
  註冊 2006-7-2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114  

哈~~笑死我啦~~~

2008-3-25 01:33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netstat2147
  一般會員 
 


  積分 397
  發文 50
  註冊 2006-5-21
  來自 火星
  狀態 離線
#115  

打在即時通狀態和MSN都不錯耶~哈哈 滿搞笑的

2008-5-4 11:12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a0927002
  基本會員 
 



  積分 121
  發文 19
  註冊 2008-5-11
  狀態 離線
#116  

還滿好笑的

而且有一些我還真的有看朋友打過耶

感謝大大分享

thanks!


2008-5-27 01:17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長江2號
  基本會員 
 



  積分 52
  發文 10
  註冊 2008-5-21
  狀態 離線
#117  

謝謝大大分享=!
只有一個字形容陊g


2008-6-3 01:18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aaa54285428
  基本會員 
 



  積分 113
  發文 13
  註冊 2008-4-27
  狀態 離線
#118  

好厲害!!
"......登高視水....真水小..."
這個看不懂↑


2008-8-18 01:46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ol9361
  中級會員 
 



  積分 1355
  發文 153
  註冊 2008-8-4
  狀態 離線
#119  

玩文字.大大有9利害
會心一笑


2008-8-21 12:02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rbpksdsjufbb
  一般會員 
 


  積分 387
  發文 82
  註冊 2008-7-27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120  

J是蝦咪哇哥?有看沒有懂!

2008-8-27 11:51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 [2] [3] [4] [5] [6] [7] [8] [9]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選單:  


Processed in 0.033737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Technology Ltd.
本論壇所有文章及貼圖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 ! 文章內容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知會版主處理。
Copyright @ 2001~ 2015 By 網際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