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論壇 - 音樂 / 電影 / 戲劇綜合討論 - 【電影】〔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大家看過這部片嗎?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幫助
 

<<  [1] [2] [3] [4]  >> 與 Facebook 朋友分享 !!       
作者:
標題: 【電影】〔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大家看過這部片嗎?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dobia999
  基本會員 
 


  積分 64
  發文 2
  註冊 2006-3-10
  來自 地球的一角
  狀態 離線
#21  

看過,我是去看電影院看的,真的是讓人會狂飆淚的,在電影院裡狂哭,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看完真的覺得外國以前對於犯罪的人真的下以很重的刑,坐電椅耶....光想到就害怕,真的是恐怖,但過了那麼多年,這部片我覺得還是蠻值得一看再看的!!!


2006-6-3 03:06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sprin
  進階會員 
 


  積分 2809
  發文 246
  註冊 2005-11-6
  來自 新竹
  狀態 離線
#22  

我有看過捏!前兩天我還在電視上看到喔!超好看滴!有時不妨轉65~73台搞不好會看到喔!



看我要記得回覆喔!!可別辜負那麼多熱心貼文章的人喔!!
2006-6-5 06:51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陰天小雨蛙
  基本會員 
 



  積分 33
  發文 4
  註冊 2006-5-31
  狀態 離線
#23  

呵呵~~世界上有那麼厲害的人久好了不過不死之深真ㄉ很痛苦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部片子~看到那個黑人備電死感覺好難過!

2006-6-6 12:22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garylin222
  資深會員 
 



  積分 3247
  發文 77
  註冊 2005-11-12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24  

本人覺得這部電影真的非常感人! Q_Q

可以去租個VCD或者DVD來觀賞,保證值回票價∼

讚的啦∼




知足心常樂,無求品自高。
2006-6-10 12:12 A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mor0224
  基本會員 
 



  積分 52
  發文 6
  註冊 2005-9-9
  狀態 離線
#25  It's a wonderful movies

電影開頭會覺的有點boring
但慢慢的會讓你感到有吸引力
再來就會讓你感動
值得去看


2006-6-12 11:03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sc
  中級會員 
 



  積分 808
  發文 51
  註冊 2005-9-7
  狀態 離線
#26  

這部電影是我去電影院觀賞,
,而且讓我感動落淚的戲劇,
好電影推薦給大家看


2006-6-12 10:15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william32999
  進階會員 
 



  積分 1794
  發文 42
  註冊 2006-4-19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27  

這真是一部好電影
在下ㄝ看了好多次了
我的感覺是有些人只看表面
就像考菲.如果那位父親冷靜一點
如果那位法官明查暗訪一點偏偏他自己的兒子發生那擋事那麼多的怨恨
給我的啟示是不要生氣得太快問清楚說明白再來生氣ㄝ不晚
還有好多就讓各位去感覺了
這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電影


2006-7-7 02:58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別鬧了
  一般會員 
 



  積分 574
  發文 61
  註冊 2006-6-10
  狀態 離線
#28  

這部片子因為先有不錯的原著,然後有絕佳的編劇改編,
加上堅強的卡司,造就這部很棒的影片,
有關於片子的內容及感想,大大及其他朋友已經陸續發表,
我就不再重複,個人從劇情的鋪陳發表一下看法,
如果劇情可以結束在壞獄警被關進精神病院,正義得以伸張,
這結局會強而有力,大快人心,
但是,結局卻一直演到主角湯姆漢克因為受到那囚犯的特異功能,不會老死,
看著週遭親朋好友不斷老死,
湯姆漢克自問:這不知是對他當年同情那死刑犯的逞罰還是恩惠?!
這段就有點多餘,也少了點劇情節尾的震撼力,
即使原著是這樣寫的,也可以在改編搬上螢幕時,去掉這段尾大不掉的結尾!!
個人淺見,歡迎交流.

[ Last edited by 別鬧了 on 2006-8-8 at 12:28 PM ]


2006-8-8 12:25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samc3
  進階會員 
 


  積分 2237
  發文 544
  註冊 2006-2-18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29  

綠色奇蹟沒有非常聳動的情節
只有平實的敘述
但卻非常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值得全家觀賞一看再看


2006-8-26 11:13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澄澄
  金卡會員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積分 28055
  發文 2633
  註冊 2005-9-1
  狀態 離線
#30  

我看過...
都是在洋片台看的啦...
洋片台再怎麼播...都是那幾部...
這部片不知道已經看幾百變了...
只是我第一次看沒有哭...第二次也沒有...第三次更不用說了,當然沒有(以此類推...)....
難道是我沒血沒淚嗎...
還是我淚腺不發達...( 疑問 ~ 疑問 ~ )




When you focus on growth being adventurous and enriching , as opposed to threatening, you can't help but thrive.
2006-8-28 06:03 PM
查看資料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aric308
  基本會員 
 



  積分 14
  發文 6
  註冊 2006-8-22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31  回頭再看另一部"扭轉奇蹟"

對此片有感動的同好!在此推薦一部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扭轉奇蹟"

相信會另你(妳)印象深刻,感動及深思!!

和你(妳)的另外一半一同觀賞後來!!應該會使你更緊握另一半的手!


2006-8-29 01:01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adsl730802
  進階會員 
 


  積分 2952
  發文 96
  註冊 2005-10-30
  來自 火星
  狀態 離線
#32  

真的還假的這片影片片很便宜因為不支再說啥就看一點就關掉了現在不知丟哪了~~~~喝喝

2006-8-29 06:56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伽暴
  基本會員 
 



  積分 198
  發文 34
  註冊 2006-2-8
  來自 你家下水道
  狀態 離線
#33  

國中的時候有看過
劇情不太記得ㄌ
但我記得那時候有哭
為什麼會記得呢
大概是因為這部是極為少數讓我看ㄌ很感動的西洋片的關係ㄅ


2006-8-29 08:18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in1234
  一般會員 
 



  積分 218
  發文 16
  註冊 2005-9-5
  狀態 離線
#34  

是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人生實在有太多命運造化
好人真的就得背負壞人的作弄嗎
我們身邊是否有同樣的事一直在上演呢


2006-8-30 09:29 A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aric308
  基本會員 
 



  積分 14
  發文 6
  註冊 2006-8-22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35  回應adsl730802 管理版主:"扭轉奇蹟"

回應adsl730802  管理版主:

這部片子"扭轉奇蹟"很便宜但是應該有2個版本(dts版),這部片子我在借給同學(已是2個孩子的媽媽)看後,她流了許多眼淚(有許多片段讓她回想起初為人母時的辛苦)!! 而我確是以一個2個孩子父親的身份來觀看此片.    對於此片,在現今婚姻觀念薄弱的社會裡我認為是非常好的一個教材,貼切也實用!! 劇中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婚姻它是一座非常講究信用的銀行,當你轉到別家存款時,它的戶頭就會馬上關閉....." 值得深思


2006-8-30 01:02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cathy690108
  基本會員 
 



  積分 146
  發文 5
  註冊 2006-7-2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36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
很值得看,但我也很喜歡另一部電影:黑洞頻率
也一樣是部感人的電影
也很值得看喔


2006-8-30 03:39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fanu93
  基本會員 
 



  積分 125
  發文 12
  註冊 2006-4-22
  狀態 離線
#37  

湯姆漢克演技好的沒話說,不過劇情才是這部片子令人動容的原因!

2006-9-4 11:42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kuku9285
  基本會員 
 



  積分 19
  發文 2
  註冊 2006-9-9
  狀態 離線
#38  #21

這部電影還真是很感人,每次看都會給它流眼淚,,當然我們所能做的事情也有限,明知他是好人,可是也無能為力.
不過這ㄍ世上還是有溫馨感人的一面~而且在這過程中也可以讓我更加覺得人不是只看外表的一面~要從一ㄍ人的外表去了解真的蠻難的~還好這世上還是有正義的存在~


2006-9-11 12:14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花田一路
  基本會員 
 


  積分 129
  發文 18
  註冊 2006-8-25
  來自 臺灣
  狀態 離線
#39  花田一路

看了2次深受感動,約翰的死不代表奇蹟不再;不表示善無善報,保羅的長壽對他而言是種懲罰,但轉心一念,他可以讓約翰的奇蹟流傳給更多人,如同約翰傳給他的綠色奇蹟,人生不就如此?一念之間差之千里.......????生命是脆弱而珍貴的,我們不要掛在嘴邊,應在生活中用心體會             龍巖人本

2006-9-11 01:51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dina76427
  進階會員 
 



  積分 1901
  發文 155
  註冊 2006-4-25
  狀態 離線
#40  

這部片我也看了好多次了
每次看每次都落淚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被埋沒的正義
壞人最後雖然得到教訓了
但好人卻還是死在電椅上
而現實中
又有多少壞人真的受到懲罰
又有多少好人受到冤屈


2006-9-11 04:11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 [2] [3] [4]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選單:  


Processed in 0.029874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Technology Ltd.
本論壇所有文章及貼圖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 ! 文章內容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知會版主處理。
Copyright @ 2001~ 2015 By 網際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