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論壇 - 美術繪圖軟體 - [圖像處理]◆PhotoCap 6.00 照片編修_ 繁體中文版
網際論壇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幫助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 與 Facebook 朋友分享 !!       
作者:
標題: [圖像處理]◆PhotoCap 6.00 照片編修_ 繁體中文版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宅男阿良
  資深會員 
 


  積分 4308
  發文 420
  註冊 2008-10-17
  來自 文旦花香國度的 Taiwanese
  狀態 離線
#1  [圖像處理]◆PhotoCap 6.00 照片編修_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PhotoCap 6.00 照片編修_ 繁體中文版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4.9 MB
【分享空間】:FS  Mediafire
【解壓密碼】:NO
【軟體簡介】: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
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主要應用:
可以製作寫真書、撲克牌、名片、桌曆、月曆、沖洗照片、大頭照、縮圖頁,與 添加文字 、小圖案 、外框 、
對話框等等常見有趣的應用。
修片的應用:
凡舉去除紅眼 、 黑斑 、 疤痕 、油光、 美化肌膚 、 曝光亮度調整、色偏問題、消除紫邊...等等常見的修片功能。
繪圖的應用:
PhotoCap相當於初級程度的PhotoShop,因此PhotoShop大部分的基本功能都有,包刮專業影像軟體的必備的選取 、
影像功能 、濾鏡 、 圖層 ,還有獨特的物件功能 ,可以說是功能完善又簡單好用的軟體。 PhotoCap還提供了
簡單強大的去背功能,可以輕易的將背景去除,讓你影像合成更完美。

功能群組
1. 外框大師:
以最簡單最直覺的方式,快速的將你的影像照片加上外框,外框在此還可以做分類管理。
2. 外框工廠:
讓你製作外框的地方,除了常用的圖面外框外,還可以製作多圖外框喔。
3. 拼圖工廠:
讓你製作拼圖的功能,酷炫功能,還能讓小拼塊任意移動與旋轉。
4. 材質工廠:
方便讓你製作材質的功能,讓你快速的從一張影像中,擷取出可製作材質的部分。
5. 向量工廠:
讓你製作向量圖形的地方。
6. 模板大師:
模板可由任意的物件組成,效果千變萬化,是PhotoCap的強項,在此你可以快速套上模板的特效。
7. 寫真書功能:
4.20版最強大的功能,可以讓你做出寫真書、撲克牌、名片、桌曆、月曆等應用。
8. 撲克牌功能:
這是寫真書功能的精簡版,你只要載入52張照片,即可完成撲克牌的製作喔。
9. 照片編輯功能:
可對每張載入的照片添加日期、EXIF、外框、簽名、浮水印、尺寸裁切,是洗照片不可或缺的功能。
10. 大頭照功能:
讓你製作大頭照,其中更包括新版證照規格。大頭照還可以多人模式,載入幾張照片就排幾個人。
11. 縮圖頁功能:
可以產生照片縮圖索引頁,還可以輕易將指定張數的照片合成一張,如 4 張照片洗一張 4X6 節省沖洗費。
12. 批次更改檔名功能:
讓你一次搞定檔案名稱,檔名可以為拍照日期 、 檔案日期 、流水號等等 。
13. 批次變更日期功能:
讓你變更照片的日期,讓你能補救拍照日期錯誤的困擾,同時也支援修改檔案日期。
14. 批次改影像格式功能:
將所有的影像轉成你要的格式,比如1000 張的 JPEG 檔轉成 GIF 檔,改格式同時還能改變影像尺寸。
15. 批次影像列印功能:
可以讓你一次列印所有你載入的影像,可以單張列印,也可以多張列印。
16. 批次加外框功能:
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外框。
17. 批次加模板功能:
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模板。
批次功能群組
1. 批次處理: 這是個超強的功能,只要載入照片,設定好輸出尺寸、檔名、影像格式,最後按下 " 開始批次處理" 按鈕即可完成。
2. 批次縮圖頁: 縮圖頁的批次功能,方便你大量處理照片,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3. 批次大頭照: 大頭照的批次功能,方便你大量處理照片,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4. 批次套PhotoCap模板: 方便你一堆照片同時套上相同的模板,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5. 批次更改檔名功能: 讓你一次搞定檔案名稱,檔名可以為拍照日期'檔案日期'流水號等等 。
6. 批次變更日期功能: 讓你變更照片的日期,讓你能補救拍照日期錯誤的困擾,同時也支援修改檔案日期。
7. 批次改影像格式功能: 將所有的影像轉成你要的格式,比如1000 張的 JPEG 檔轉成 GIF 檔,改格式同時還能改變影像尺寸。
8. 批次影像列印功能: 可以讓你一次列印所有你載入的影像,可以單張列印,也可以多張列印。
9. 批次加外框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外框。
10. 批次加模板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模板。

下載完後執行壓縮檔裡的執行檔即可,安裝時建議用預設的路徑或自訂安裝路徑
安裝使用FAQ


《PhotoCap 6.00 》
載點回覆後點我下載
載點回覆後點我下載

----------------------------------------------------
《PhotoCap 5.01》
載點回覆後點我下載
載點回覆後點我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2003/x64/Vista/7 (98/ME 確定無法支援)

解壓請用WinRAR v4.20 Final回覆後到此下載

*****************************************************
分享文章:
[防毒防駭]◆黑後可用 卡巴斯基 KIS KAV 金鑰
[防毒防駭]★卡巴斯基 KIS 13.0.0.337 官方繁中版★~~我來了
[防毒防駭]◆卡巴斯基 KAV 13.0.0.337 官方繁中版
[防毒防駭]◆USB病毒殺手 Kavo_killer v5.4 繁中免安裝
[防毒防駭]◆ESET Nod正式版破解ESET_AUTOID v1.7.7
[防毒防駭]◆NOD32 AntiVirus v5.2.15.1 繁中+key
[防毒防駭]◆ESET Smart Security v5.2.15.1 繁中+key
[防毒防駭]◆Spyware Doctor v7.0.0.543官方繁中(反間諜、反廣告、反木馬)
[系統工具]◆Windows優化大師 v7.90 Build 9.106 繁體中文版+keygen
[系統工具]◆WinASO Registry Optimizer V4.7.7五星級優化工具-繁中免安裝
[系統工具]◆Your Uninstaller!Pro 7.4.2012.05 完全卸載_繁中免安裝
[圖像處理]◆Photoscape V3.6.2 影像照片編輯軟體_繁中
[系統工具]◆系統清理大師PC Washer 3.1.0 繁中免安裝~提高系統運行速度
[檔案相關]◆WinRAR 4.20/ 4.11/ 3.93 Final官方繁中正式版_電腦重灌必備
[系統工具]◆Unlocker v1.9.0 解除無法刪除的程式
[圖像處理]◆PhotoCap 6.00 繁體中文版
[硬體工具]◆硬碟重組工具 O&O Defrag Pro Edition v15.5 Build 323
[硬體工具]◆硬碟修復工具 HDD_Regenerator v1.71+附序號
[燒錄軟體]◆Nero Lite 11.0.15多國語言+keygen
[系統工具]◆Adobe Flash Player 11.5.502.146 Final 瀏覽器插件
[硬體工具]◆硬碟檢測HD Tune Pro v5.00 Final 免安裝
[影音撥放]◆KMPlayer v3.4.0.59 萬能影音播放器
[防毒防駭]◆MSN Virus Remover_MSN中毒的救星
[系統工具]◆Win XP pro sp3整合SATA +Win pro xp sp3 +序號
[文書處理]◆Microsoft Office Pro Plus 2010x86 / 2007_繁中免序號版
[防毒防駭]◆Avast! 4.8.1368 Professional 官方繁中專業版
[防毒防駭]◆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2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官方繁中
[防毒防駭]◆Avira Antivirus Premium 2012 小紅傘防毒大師官方繁中
[影音撥放]◆Media Player Classic V6.4.9.0 繁中免安裝
[影音解碼]◆K-Lite Mega Codec Pack 9.7.0 影音格式的解碼器
[防毒防駭]◆Avira Free Antivirus v12 小紅傘個人免費繁體中文版
[影音解碼]◆Win7codecs 32/64bit 用於Win 7上的解碼包
[燒錄軟體]◆酒精Alcohol 120% 2.0.2.4713 繁中零售版+破解+教學
[防毒防駭]◆最新 Avast! 7.0.1426 Free 官方免費版
[ 瀏覽器 ] ◆火狐狸 Firefox 18/17/16/15/3.6.28 Final 正式版
*****************************************************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 Last edited by 宅男阿良 on 2013-1-18 at 11:56 AM ]


2009-2-7 12:23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左手怪傑318
  中級會員 
 



  積分 760
  發文 180
  註冊 2006-2-3
  狀態 離線
#2  

這套小軟體,之前有聽過,聽說還滿不錯用的,趁此機會來試試吧!

2009-2-11 07:53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e722146
  金卡會員 
 


 
  積分 17398
  發文 5052
  註冊 2006-5-13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3  

圖像處理非常便利喔!
趕緊安裝使用!
多謝無私分享喔!




2009-2-14 09:22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chiangfu
  基本會員 
 



  積分 107
  發文 39
  註冊 2008-8-27
  來自 台灣台北
  狀態 離線
#4  

哇!4.31版似乎是最新的版本,自己蠻喜歡這套影像工具,有了新版,真想趕快下載,來使用看看有什麼令人心動的功能!

2009-2-20 11:10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gg-100
  基本會員 
 


  積分 196
  發文 40
  註冊 2006-2-1
  來自 ***
  狀態 離線
#5  

我本身是使用PhotoShop,還沒有用過PhotoCAP,不過下載試用看看....感謝大大的提供.....

2009-2-27 12:37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cypdju
  中級會員 
 



  積分 1013
  發文 371
  註冊 2006-10-14
  狀態 離線
#6  

之前曾用過~~
確實是個好用軟件!
支持多種格式啦!!


2009-3-13 11:56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tjs
  基本會員 
 



  積分 166
  發文 29
  註冊 2005-9-5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7  

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數位相機,自己照的照片拿到沖洗店洗大頭照還是蠻貴的,這套軟體看起來應該可以自己列印出3.5吋的大頭照,下來試試,謝謝分享

2009-3-16 02:08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yaling27
  基本會員 
 



  積分 42
  發文 11
  註冊 2006-8-2
  狀態 離線
#8  

感謝提供好用軟體...
好像很好用喔...試試...
因為灌了PhotoShop電腦都變慢了


2009-4-11 03:44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umpleo
  基本會員 
 



  積分 113
  發文 39
  註冊 2007-1-31
  來自 taipei
  狀態 離線
#9  

真是太感恩樓主了
最近正在找軟體說@@找的都頭大了
剛好看到這個,真不錯的感覺..
謝謝分享哦~~


2009-4-15 05:20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titien
  中級會員 
 


  積分 743
  發文 82
  註冊 2005-9-22
  狀態 離線
#10  

大部份用photoimpact
有人說photocap是修改照片利器
下載試用看看
多謝分享


2009-4-28 03:24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hill
  一般會員 
 



  積分 431
  發文 137
  註冊 2009-4-5
  狀態 離線
#11  

這個軟體是很不錯的,簡單好上手,不會用PS的人,也可以上手.
只是推廣這個小軟體時,因為是免費的,應該可以由原作者所發
表的連結去下載吧!

還要上傳至其它空間,再轉貼出來分享,真是勞心了,呵...


2009-5-5 12:13 A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spstone
  中級會員 
 



  積分 1037
  發文 230
  註冊 2006-5-14
  狀態 離線
#12  

檔案小、又是繁體中文版真正好用的小工具,謝謝大大分享!

2009-5-8 03:02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銀色之風
  進階會員 
 



  積分 1717
  發文 638
  註冊 2006-8-1
  狀態 離線
#13  

謝謝分享囉^^ 現在缺那種一次轉多檔的相關軟體

2009-6-4 09:37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iecky
  基本會員 
 



  積分 150
  發文 59
  註冊 2008-5-25
  狀態 離線
#14  

很讚的軟體~
只是不知道為啥修剪圖片老是會掛掉,希望新版的有改善~


2009-6-9 02:08 A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wcsamb
  基本會員 
 



  積分 108
  發文 23
  註冊 2005-9-7
  狀態 離線
#15  

免費且功能齊全的圖像處理軟體,謝謝大大的分享!

2009-6-15 10:19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acky0106
  基本會員 
 



  積分 107
  發文 18
  註冊 2009-6-4
  狀態 離線
#16  

是製作身分證照最好的軟體,謝謝大大分享
感謝提供好用軟體


2009-6-20 08:25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書兒
  基本會員 
 



  積分 165
  發文 32
  註冊 2006-3-4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17  

這個軟體非常好用
我是愛用者!很適合用來編輯blog


2009-8-26 09:47 A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Oipuy
  基本會員 
 



  積分 11
  發文 3
  註冊 2010-5-31
  狀態 離線
#18  

感謝您的分享 :D


最近突然很想嘗試圖像處理



希望多少可以輔助報告   ^_^


2010-6-7 03:58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ean0124
  基本會員 
 



  積分 191
  發文 29
  註冊 2006-7-27
  狀態 離線
#19  

謝謝∼∼剛去玩回來需要修好多相片!!這需要這類軟體研究一下!謝謝提供

2010-10-15 09:54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mm1521
  一般會員 
 



  積分 355
  發文 74
  註冊 2007-5-20
  狀態 離線
#20  

下載軟件:PhotoCap 5.01照片編修_ 繁體中文版
下載日期:2010/11/11
感謝心得:確實好用的軟件~感謝宅男阿良無私分享。


2010-11-11 09:12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選單:  


Processed in 0.016625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Technology Ltd.
本論壇所有文章及貼圖均為網友自行發表,不代表論壇立場 ! 文章內容若涉及侵權、違法等情事,請知會版主處理。
Copyright @ 2001~ 2015 By 網際論壇